天羽泪

没想好

信任 第六章

此时,宇宙警备队
  “什么!你说在光之国外有大批怪兽?赶紧集合警备队员!”凯恩揉了揉自己的眉心,快步走出了自己的办公室。
  “泰罗,不要在执迷不悟了!”
  奥特之父看到眼前的场景,很是头疼。泰罗与梅菲斯特现在众多怪兽之间,看着怪兽在光之国肆虐。
  “执迷不悟,呵!从你把我送进监狱起,我们就再也没有关系了,你没有资格管我!”
  泰罗看着奥特之父讽刺道。
  “那只有把你重新关回去了!”
  “相信我,我可以的!”
  奥特天线传来的消息让奥特之父一愣,他知道泰罗是被控制了,才会去奥特之塔。但是他却无能为力,因为泰罗已经成为了黑暗战士,就算他如何辩解,那些长老们也不愿放过泰罗。正是因此,他才让奥特兄弟把泰罗送到监狱中,暂时护住泰罗。
  他以为,只要他们找到幕后黑手,就可以把泰罗放出来,却还是算漏了,敌人的目标一开始就是泰罗,反而让泰罗处在了危险的境地。
  “拜托了!”
  没有人发现,奥特之父的手在颤抖,那是他的儿子啊!
  最终,奥特之父还是集聚了一束光线,毫不留情的打在了泰罗身上。那一刻,奥特之父感觉到自己的心在滴血。
  “保护好自己!”
  “我会的。”
  看着泰罗远去的背影,奥特之父冷声道。“下次再见,黑暗战士泰罗就是我们的敌人,不必留情。”
  奥特兄弟站在奥特之父身后,格外沉默。泰罗离开了,是他们没有能力保护好他。明明他们是哥哥啊!为什么冲在最前面的永远是泰罗啊!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