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羽泪

没想好

信任 第七章

抱歉啊,好久没更新了
这次大更

这里就是黑暗王朝吗?”泰罗看着自己眼前被浓雾笼罩的星球,“是的,扎基大人已经在等你了。”梅菲斯特先一步飞入了大气层,泰罗赶紧跟上了梅菲斯特。泰罗跟着梅菲斯特进入了大殿,大殿正中的宝座上坐的正是扎基,“大人,我已经把太子殿下带过来了。”梅菲斯特毕恭毕敬地对面前的扎基说,然后转身离开了大殿。“光之子,我等你好久了。”扎基双手一撑,离开了宝座,来到了泰罗面前。“梅菲斯特应该和你说过了吧,臣服于我怎么样?”泰罗没有说话,
  泰罗没有说话,只是看着扎基。“怎么?不愿意?”
  “对于阁下把我救出来,我非常感谢,但是臣服,恕我难以从命。”
  泰罗向扎基鞠了一个躬,以表示对扎基的感谢,然后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开黑暗王朝。
  “光之子似乎是把我的黑暗王朝当做想来就来,想走就走的地方,未免也太过天真了!”
  扎基见泰罗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开黑暗王朝,心中生起一股怒火。不过,好在他一开始就有准备。
  既然如此,就莫要怪他了,他本来也不想这样的。光越纯粹,影也就越强大,黑暗与光明共存,堕落的光之子会成为一个强大的黑暗战士的。
  “哼!”
  扎基冷哼一声,泰罗身上的黑暗能量开始涌动。黑暗几乎覆盖了泰罗的整个身躯,原本暗红色的花纹,变成了纯黑色。
  不可以这样,绝对不可以!
  扎基没有看见,泰罗的奥特天线上闪过一抹暗光,瞬间有熄灭,快到让人无法捉捕。
  “啊……”
  泰罗痛苦的惨叫,奥特念力逐渐消失,心
  中的杀戮之意不断增加,过了没多久,泰罗眼中的清明消失,渐渐变成了空洞。
  “光之子也不过如此,记住,我是你的主人,你要听命与我!”
  扎基看向已经堕落了的光之子讽刺道。
  “是,主人!”
  泰罗单膝跪地,两眼空洞的看着扎基,“那现在让我看看你的能力吧,光之子。”“大人,找我有什么事?”浮士德推开门走了进来,“光之子,你就和他打一架吧。”
  扎基指着刚刚进来的浮士德,泰罗立即转身,毫不犹豫地一脚踢向浮士德,“哎哎哎啊?”浮士德刚进门,就是迎面而来的攻击,他用手挡住了泰罗的一脚,“大人,这…”话还没说完,一拳就朝着自己打过来,措不及防被打个正着。
  “浮士德,用心点!”扎基在一旁看着两人的打斗,提醒道。
  泰罗不愧是奥特兄弟里的佼佼者,渐渐的浮士德就有些体力不支,面对泰罗猛烈的攻势,浮士德连连倒退,身上已经受了好几拳,正当泰罗准备一招毙命他时。
  “够了!”扎基的命令在耳边响起,泰罗身体一僵,硬生生地停止了动作,将手放下了,站在原地等扎基的命令。
  浮士德从地上爬起来,异常愤怒。要不是他根本没有反应过来,才不会被揍得那么惨。
  不过现在既然不能动,那就让他好好的还回去吧!
  浮士德毫不留情的往泰罗身上招呼拳脚,泰罗只是楞楞的站在那里被他打。被他打趴下,然后在站起来,依旧不会还手。浮士德感觉有些无趣,打算来一击光线结束泰罗的性命。
  “住手!他已经是我们的人了!”
  就在这时,扎基下令让浮士德住了手,再打下去估计泰罗就会重伤了,等到进攻光之国的时候不会有多大作用了。
  “大人,他怎么会在这里?”
  “浮士德,带他下去,你和梅菲斯特,你们好好准备准备,后天攻打光之国。我要看看他们兄弟自相残杀,这一次,一定要毁灭光之国。”
  扎基说完后,浮士德带泰罗离开了,虽然还想报仇,不过他更想看兄弟相残。
  将泰罗送到一个房间,看着泰罗躺到床上闭上了眼。浮士德离开了,吩咐两个怪兽守着这里,监视泰罗的一举一动。
  确定浮士德离开,泰罗依旧闭着眼,一幅睡着了的样子。不过,此时他早已清醒。(泰罗内心:好在我演技好,不然就死了,不过真的好疼啊!)
  扎基并没有能够控制他,是奥特天线上传来的能量救了他,他应该庆幸,平时都有往奥特天线里储存能量。之所以第一次被控制,是他根本没有反应过来,来不及调动奥特天线里的能量。
  说起来奥特天线,他真心的太感谢自己长着这对角了,不然他还没有办法告诉他爸爸消息啊!
  “爸爸,在吗?”
  泰罗的奥特天线微微闪过一道暗光,常人难以察觉。两个怪兽看泰罗已经睡着了,就守在门外,他们可没有看别人睡觉的习惯。
  此时,光之国奥特之父正在守着等离子火花塔中(其实是弄丢了儿子,妈妈不让回家了。),空旷的奥特之塔只有他一个人,听到泰罗的声音,他顿时一惊!
  “泰罗,你还好吗?”奥特之父的声音有些颤抖。泰罗如今在黑暗王朝,他甚至什么都不能做。
  “我没事,爸爸。扎基三天后要攻打光之国,你要做好准备。”
  泰罗听出了奥特之父的担心,心里暖暖的,不过他没有忘记重要的事

评论(5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