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羽泪

没想好

信任 第九章

三天后————-
“该死的,怎么会被发现?!”扎基看着对面的警备队,暗骂道。原来,当扎基带着怪兽群刚刚靠近光之国时,立马就被发现了。“不过没关系,我依然会毁了光之国的!”“别妄想了,我们一定不会让你毁掉我们的家的!!”扎基面对的是奥特之父和佐菲两人的合击,但反倒是佐菲和奥特之父比较吃力,扎基明显占优势,但一时半会也没法打败奥父佐菲。
浮士德乐意看兄弟相残,但是泰罗出手不重,或者说是泰罗出手时,光线总是没打到,又或是赛文运气太好,在泰罗光线出现的瞬间,就躲开了。“哼,这里这么多怪兽,我就不信还打不中你。”浮士德暗想道。借着怪兽的掩护,浮士德发出一道暗紫色的光线,而目标就是正在战斗的赛文。“表哥!”泰罗此时也顾不得什么了,冲上帮赛文挡下了这记光线。“泰罗!”赛文赶紧扶住泰罗,“你怎么样?”“光之子,不错嘛。连我都被你骗了,不过,你认为你真的逃得掉吗?”扎基一面抵挡奥父和佐菲的攻击,一面说。此时,被赛文扶着的泰罗周身散发出黑气,泰罗猛的推开了赛文,“不…不要靠…近…我!”泰罗痛苦地捂住自己的头,黑气慢慢将他笼罩住,不止身上的条纹,整个身体都变成了黑色,眼睛被血红色覆盖着。他已经完全魔化了。
“这里我挡着,你去阻止他!”
与对战的奥父时刻关注着泰罗,拦在了佐菲面前,让他去阻止泰罗,自己一个人与扎基周旋。此时,泰罗已经完全失控了,不论敌友,见到人就攻击,其他奥特兄弟都被怪兽包围,根本腾不出手来。
“泰罗,醒醒啊!”
佐菲企图唤回泰罗的理智,却无济于事。无奈之下,他只能与泰罗战斗。因为害怕两人的战斗波及其他奥特战士,佐菲将泰罗引到一处空旷之地。见两人离开了,几个怪兽也跟了上去。
“斯特利姆光线!”
趁怪兽缠住佐菲,泰罗凝聚了光线。这一次,佐菲没有躲过,倒在了地上。鲜血的味道扑面而来,光粒子似星光点点在空中消散。
“泰罗!不哭……我没事!”
佐菲看到泰罗流下两行血泪,下意识的伸出手,想要替他擦干泪水。
“啊……”
“佐菲哥哥……不可饶恕!”
刹那间,泰罗夺回来了身体的控制权。黑暗能量袭卷这片荒芜之地,怪兽瞬间灰飞烟灭。
泰罗将奥特天线中剩下的所有的能量都给了佐菲,看着佐菲身上的伤口渐渐愈合,松了一口气。随着泰罗将能量渡给佐菲,他感觉心底杀念又起。
“佐菲哥哥,杀了我,快啊……”
“泰罗!”
“杀了我!”
我不想伤害你们!只是这句话泰罗还未说出口,就已经失去了理智,开始攻击佐菲。
佐菲一直躲闪,不与泰罗正面交手。他三次抬起手臂打算凝聚m87光线,又放下了三次。不管怎样,他都不忍心对泰罗下手,即使眼前的人,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不是泰罗。
“佐菲,现在不是犹豫的时候,让泰罗失去行动能力,送回光之国。”
就在这时,奥特之父的声音传来,他的奥特念力覆盖了整个战场,自然也知道这里发生的事情。他虽然也不愿意伤害泰罗,但是这场战斗拖不得,不然整个光之国将会面对巨大的危机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3)